雪衣侯腐下人

侯府下人琣,最愛侯爺大明妙妙春春

端午后续

今天工作上遇到让我超怒的猪队友,

为了转换心情写的一点脑补(掩面

==================

端午后续(一)

端午隔日,姬妙花得意洋洋地跟众人炫耀:「瞧,我家亲亲最疼我了,不但亲手帮我剥粽子还喂我吃粽子。」

(众:端木长老那分明是“塞”不是“喂”)

薛灵璧闻言不屑地冷哼:「那算什么?我家古道对我才好,亲自绑成粽子让本侯大快朵颐。」

一旁袁傲策咬了咬牙,不知从何夸耀起,最后揣著厨娘送的一袋香菇默默离开。

端午后续(二)

端午隔日,冯古道悄悄揉着腰,表面仍从容地交代道:「我明日就下山,接下来的教务有劳端木长老了。」

端木回春坐在椅子上,有些不自在地悄悄挪动身体,表面仍恭敬地答道:「明尊客气了,属下定不负所托。」

冯古道看了看四周,突然问道:「今日怎么不见纪门主?」

端木回春道:「听说纪门主一早就去教小侯爷弹琴了。」

冯古道豁然起身,道:「我还是即刻就带著家眷下山吧。」

薛明珏疑惑道:「纪老师(?)您彈琴怎么不是坐著弹?」

纪无敌露出甜蜜的笑容,道:「因为我屁股上有爱的印记啊wwwwww」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