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衣侯腐下人

侯府下人琣,最愛侯爺大明妙妙春春

暮春三月,莺飞草长。

冯古道叼了根草仰躺在草坡上,只觉熏风和暖,花香扑鼻,拂得人昏昏欲睡,他索性闭上眼午寐。

「在这里午睡会着凉的。」

一个梦都还没做完,薛灵璧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。

冯古道睁开眼,看见薛灵璧那张俊俏的脸就近在眼前,而自己方才偷偷插在他耳际的小花还在。

他扬起嘴角,打算起身时却发现自己的手与对方十指交扣,缠上红线。

红线另一头还在薛灵璧手里,他慢条斯理地再多绕几圈,单手将线头打了个死结后,才在冯古道身边悠然躺下。

「侯爷这是?」冯古道望着两人紧缠一起的手,表情似笑非笑。鲜艳的红线将薛灵璧的手衬得越发雪白明亮,阳光下如白玉般悦目,他不禁看得有些出神。

薛灵璧促狭地眨了眨眼,斜睨着他道:「本侯想要把你绑紧一点,让你别想再偷偷跑回睥睨山。」

冯古道闻言随即将薛灵璧修长白晰的手拉到面前,轻啄一下后才笑瞇瞇道:「侯爷英明神武,智谋过人,看来下次我回睥睨山只好连侯爷一起绑回去了。」

==============
PS.搭配巫巫 @🐒 的雪明图写的小短篇,巫巫画得好棒啊!💗💗
想看更多美图请到巫巫的微博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